芒果街上的小虫子

家有萌宠(3)

家有萌宠(1) (2)

预警:最后一条……


13、

梅苏特不见了。


到处都找不到,穆勒急得跳脚,最后没办法只能通过贴告示。


巴斯蒂安和波尔蒂看了告示上的肖像画一致表示,绝对不会离家出走的,让同伴看到自己这样的肖像画,没脸见狗(兔)了。


不过,梅苏特看到自己被画成这样,可能更加不想回来了吧~



14、

穆勒本以为家里面要数巴斯蒂安这只兔子最省心了,可惜想错了。


巴斯蒂安刚被捡回来时还是只幼崽,穆勒给他喂苜蓿草吃。


成年后为了防止营养过剩长彪了就准备改为提摩西,可是这兔大爷就是不吃。


无奈穆勒把苜蓿和提摩西混了起来,然后发现巴斯蒂安把苜蓿挑着吃完,把提摩西攒到屁股下坐成团,一脚给踢飞了,然后挑衅地看着穆勒。


所以,家里的地位是什么东西?

 


15、

巴斯蒂安最近在认知上出现了点点混乱,于是常常跟着梅苏特蹲在窗边思考。


他明明是只兔子,却被主人穆勒起昵称为“小猪”。


自己到底是猪还是兔子呢?


波尔蒂双爪交叠趴在不远处看着团成汤圆的兔子,心里欢腾地唱着,你是我的小呀小猪兔,怎么爱你都不嫌多~~



16、

一天,穆勒把三个家伙叫到面前,开始了一个座谈会。


“我每天赚钱养家劳心劳力,你们是不是应该分担一点呢?”


 “巴斯蒂安,你可以和我搭档演魔术,那个著名的《魔术师帽子中的兔子》”


巴斯蒂安蹦达了一下表示同意。


 “波尔蒂,你可以和我配合表演算数。比如,我给你一个苹果,又给你一个苹果,你总共几个呢?”


波尔蒂“汪”地叫了一声就讨赏地看着穆勒摇尾巴。(一个,我要给我的兔子一个,他喜欢吃苹果)


穆勒觉得靠波尔蒂不现实,扭头看向了梅苏特。


……


……


(敢?!)

 


17、

继垂耳朵后,波尔蒂又有了一个同情巴斯蒂安的事情,三瓣嘴。


嘴裂成了三瓣,太可怜了。


某天巴斯蒂安一醒来,眼前就是一个巨大的狗头,波尔蒂湿漉漉的鼻头碰上了巴斯蒂安的三瓣嘴。兔子不自觉地蠕动嘴,轻轻啃着狗的鼻子。


其实三瓣嘴也挺好的。


一旁的梅苏特看见了。


某天穆勒一醒来,眼前是一双晶莹剔透的大眼睛。梅苏特头一抬就亲上了穆勒的嘴唇。穆勒被梅苏特的长胡子搔得痒痒笑了起来。嘴唇上湿湿的,习惯地一舔。


原来小猫刚喝过牛奶。

 


18、

穆勒生了很重的病,三只家伙守在床边看着他。


夜晚天神降临,告诉他们穆勒快不行了,除非贡献出一个对他们最重要的东西,天神才会救回穆勒。


巴斯蒂安很痛苦,因为他觉得波尔蒂是最重要的。


波尔蒂很痛苦,因为他觉得巴斯蒂安是最重要的。


梅苏特站了出来,对天神说,“穆勒对我是最重要。我有九条命,你拿走八条吧,留下现在这一条,让我陪他度过一生就行。”


评论(3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