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街上的小虫子

【DFB】三行情书和一句回答

大乱炖,多CP

应该看得出是谁的吧~

***

你离开

带走了温暖

这个冬天我该怎么办?

(一切很美好,只是那叫曾经)

 

一直

很想问问你

有怪我离开吗?

(没有,只是愿无岁月可回首)

 

***

三个小时,

很担心你已经走了,

但是你没有。

(和一辈子相比三小时算什么)

 

春风十里

不及你

莞尔一笑

(隔壁的,冲这话愿意陪你吃一辈子冰淇淋)

 

***

你明明那么傻

为什么

还是爱上了呢

(因为你眼大但是瞎)

穆勒,卒

(因为我把所有的聪明都换成了让你爱上我的运气)

 

喜欢你微红的眼眶和后颈的痣

喜欢和你默契满满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彼此在想什么

总之,喜欢你

(我也是)

 

***

你喜欢收集前锋

只可惜

我却不是

(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别,我懂)

 

没有你在身边

总觉得

缺少了安全感

(我答应你,5米之内必有我)

 

***

有点后悔

鼓起勇气向你索吻

却没有坚持到底真的吻下去

(你不知道你接吻时的样子多迷人,我可不想和全世界分享)

 

你曾说不知道是什么

但我们之间确实存在着什么

现在你知道了么?

(其实我一直都知道,才会从此爱的人都像你)

 

***

从追随着你

到与你并肩作战

何其幸运

(我多庆幸这份坚持等到了你)

 

一直注视着13号

不知不觉才发现

不舍的是总在自己旁边转悠的18号

(你的不舍于我是如此的宝贵)

 

***

 你是谁?

我是谁?

为什么我却记得我爱你呢?

(那我们带着爱重新认识一次)

 

什么歌都可以

只要是你选的

我都喜欢

(当、当、当当~~当、当、当当~~这首怎么样?)

 

***

把你抱起来

看到两米高处的风景

很不错吧?

(我更喜欢你一米七处的心跳声)

 

头顶是你的下巴

耳边是你的心跳声

被你这样抱着其实很幸福

(愿意为你俯下身曲下膝,望进你湛蓝的眼)

 

***

我真的想过

赚足够多的钱

把你带回来

(我离开队伍,但我从未离开过你)

 

 夏日的单车和你

不敢把手放在你腰上

怕你感觉到我剧烈的心跳

(笨蛋,你不知道你的心跳声大得能听到了么)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48)